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周叶】我的恋人可以撸毛

【周叶】我的恋人可以撸毛
ooc预警
好的都是男神的
私设有
前文改了一下
设定大概是大明星周泽楷平时在闲暇的时候喜欢看文,然后就关注到了叶修写的文,一次出门偶然遇见了善意的叶修,然后就挺有好感的,之后就不剧透啦啦啦啦
不弃坑,但是后面应该更的超级超级慢,初三住宿学校的人伤不起啊_(:з」∠)_
——————————————————
那天是个下雨的日子,云雾缭绕,叶修撑着伞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喵~”一声微不可闻的猫叫,叶修一回头就看到了那只被雨水淋湿了的猫儿乖巧的蹲在他脚边。

叶修和它对视了,翠绿的瞳孔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没有什么犹豫,叶修抱起了小猫,带回了家

烟云衬着那人的温柔,酥酥软软如那甜腻味道的江南糕点的,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回到家,叶修先给它洗了澡,却发现猫儿乖巧的过分,不争不吵,颇合心意。

不自觉的便送了个微笑出去,如沐春风。

走到电脑前 将构思好的故事飞扬在指尖,猫儿看呆了,那人怎能生的如此好看?骨节分明的手指仿佛用上好的羊脂玉制成,白嫩纤细,鬼斧神工。一双眸专注的看着屏幕,被光照亮的万千色彩似乎一瞬间就漫进了房间,四散至各处,也包括那颗心

不经意的一瞥,那飞扬的文字怎么如此的熟悉?

他就是君莫笑?

认知一时停留了一下,随即更加的开心起来,的确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喜欢的人和眼前的人重合,完美无瑕。

猫儿兴奋的跳上叶修的肩头,用头微微的蹭蹭叶修的脸,叶修停下码字的双手,摸了摸它的头,“别闹。乖啊”就继续赶稿了。

猫儿乖巧的点点头,又跳回了桌上,被叶修手抚摸过的地方,温度似乎一直停留着……

等叶修赶完稿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他把脚深入温暖的拖鞋,刚伸了个懒腰就发现猫儿已在桌上找了个位置,小小的蜷成一团,静静的睡着了。一时间心里泌出丝丝甜甜的感觉,让叶修的心情突然很好。

轻轻的抱起猫儿,把它放在床上,叶修就去洗澡了。

可等他回来以后,发现床上居然躺了一个人,而且!还没穿衣服。???叶修感觉自己活了这么多年,头一回遇见入室抢劫就这么刺激,真的是太厉害了🌚他冷静的把被子给那个人盖上,却愣在了原地。

那个“入室抢劫”的人不是别人,正好是叶修比较有好感的艺人——周泽楷。

处于礼貌,以及安全【怕被粉丝打死】,叶修最终决定把周泽楷叫醒问一问。

叶修戳了戳周泽楷的脸,惊叹了一声皮肤的白嫩有弹性,然后又捏了捏周泽楷的脸,感受一下皮肤的顺滑,第n次对周泽楷的盛世美颜毫无抵抗力的脸红心跳【bushi

只是玩了一会儿,周泽楷就醒了。叶修慌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脸正经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你?”

周泽楷呆萌的看着叶修,又看了看自己,明白了自己这是变回来了,内心有点失落ing

“我会兽化……”周泽楷面不改色的说完,其实内心忐忑不安。

“这样啊。”叶修点点头,出乎意料的快速接受了这个设定。“那你一般什么时候变回去呢?”

“啊……抱歉,第一次出现这种事的”周泽楷低头说。

“那就在我家住下好了……嗯?你没有工作安排吗?”叶修盯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看的周泽楷脸红的厉害。

“没有……最近……在放假。”周泽楷心虚的撒着谎。

“唔……你没地方住吗?”

周泽楷狠狠的摇着头,眼神带着热烈的请求看着叶修。就差说出那呼之欲出的意思“留下我!!!”

“那就在我家住好了。对了,我去给你找套衣服。”叶修笑了笑

叶修把一套可爱的猫耳睡衣给了周泽楷。“之前下单下错了买的,一直没穿,不要介意啊”

周泽楷什么也没说,默默的把衣服套上。没想到,那身睡衣真的很合适,周泽楷周身的气息变得更加可爱起来。

“嗯?”周泽楷伸出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

“啊,没事。你穿这个还真合适啊。”

“谢谢。”周泽楷腼腆一笑“前辈叫我小周吧”

“好的,小周。不过……前辈么?不敢当不敢当。”

“可以的,在我心里,你就是我唯一的前辈。”周泽楷一脸认真

tbc
不说实话周泽楷
潜台词明明是……~( ̄▽ ̄~)~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