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致歉

对不起各位!
但是我的确要退lof了
很谢谢这段时间大家的陪伴
我看着自己的粉丝从12到现在的78
很自豪,很满足
很开心并不优秀的我能够有人喜欢
写的东西能够有人看

其实我很早就来lof了
但是一直没敢发东西
后来黄少生日
我发了第一篇文
可惜文笔不好
没什么人看
我就没怎么继续写了
后来叶修生日的时候
我真的被鼓励到了
那篇贺文
我每天都抱着手机刷
看看有没有人喜欢
然后笑得和傻子一样
那是我第一篇热度过一百的文

我很喜欢被人喜欢的感觉
喜欢你们的每一条评论
在生活里我并不优秀
学校里的同学
也没几个能聊的知心
聊到互相都喜欢话题的人
可是在这里
我能找到好多
和我喜欢同样事物,同样人的大家
以及喜欢我所描绘的他们的大家

我很喜欢全职这个圈子
大家都很有趣
我经常因为太太们的文
笑得肆意
那是我在学校从来没有过的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
我需要暂时离开大家了

毕竟也已经初三了
要收心了才对

以后学习空闲
有机会
会回来看看的
不过大概不能更文了

等我毕业
那个假期
我一定会疯狂更文的!!!

所以
愿意等待的小伙伴
请等待着吧

我们都会有很好很好的结局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