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all叶】小朋友们的日常了解一下

1.学校里叶修总是嘲笑黄少天的身高,然后就被黄少天在睡觉的时候悄咪咪的偷亲报复。

















2.叶修总是好奇,为什么自己醒来以后,脸上总是黏糊糊的




















3.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三个小朋友的关系很微妙,经常发生私底下互怼的现象。但是在老师面前却总是一副兄弟情深,友谊第一的样子,所以老师每次排座位的时候,都把他们三个排在一起。


















4.因为家离得近的缘故,王杰希小朋友总能找到理由去叶修家里近距离吸修。






















5.周泽楷小朋友总是因为太好看,被强行的被大人拉去拍广告,然后广告商总是在拍完广告以后送点自己的产品给周泽楷,所以每次拍广告完了,那些以后广告商送的零食,都会被得到消息的其他小朋友瓜分掉。



















6.周泽楷小朋友总是会偷偷的留点最好吃的糖,悄咪咪的送给叶修。然后呆毛摇摇一脸可爱的看着叶修,做到无反抗式的吸修。
















7.孙翔小朋友因为不知道怎么喜欢叶修,所以被智商在线的其他人嘲笑。这时爱心泛滥的叶修总是会摸摸头,然后孙翔的尾巴就会翘的高高的,一脸骄傲。把其他小朋友气的牙痒痒。


tbc.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