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震惊!国家队领队叶修竟失踪,国家队士气低迷如何拯救?

哈喽大家好 没错又是我,小学生文笔珞
突然有了个脑洞 ooc严重,不喜勿喷qwq
有漏洞的话一定要指出来哟~
各位准备好了没(●°u°●)​ 」
准备好了的话(๑òᆺó๑)
那就开始咯(⁄ ⁄•⁄ω⁄•⁄ ⁄)
——————————————————————
叶修是一名正直的喜爱荣耀的退休职业选手,
目前就职于国家队,
担任的职位是国家队的团宠啊不领队,
据很多知情人士透露,
叶修平日里十分可爱(*/∇\*)
目测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一类人
嗯,从小就是红颜祸水的那种人
偷偷告诉你 叶修小时候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哦
(虽然现在也是啊(。ò ∀ ó。))
咳咳,有点偏题了
今天国家队发生了一件大事
全体成员都非常不正常
周泽楷的呆毛蔫了
喻文州不笑了
王杰希的大小眼对称了
张新杰的作息不规律了
李轩是直男(咳咳)
还有很多很多反常的事情发生_(:з」∠)_
那这一切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是因为, 叶修丢了!!!
——————————————————————
几乎找遍了苏黎世的每个地方,
叶修依旧没有出现
训练室里死一般的沉静
训练已经终止了三天
叶修也悄无声息的失踪了三天
唯一让他们庆幸的是叶修拿走了他们联系用的手机
他们把电话打过去
可始终是正在通话中
唯一的一次接听
他们颤抖着手对着电话叫着叶修的名字
可电话的那头的人像是误摁了接听一样匆忙挂了电话
依然是无功而返么?
许久,喻文州叹了一口气,还是开口安慰道“叶修,他应该有自己的事在做,我们也许不用去刻意去找吧……”语气却是极为不确定。
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看上去想要说的什么,却是欲言又止,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只是惆怅的一个人离开了训练室。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尽力的保持冷静的说“我们……再去找找吧。既然电话可以打通,领队……一定没有事。” ——————————————————————
这是当然的,因为叶修只是被拽着去了一个异次元地方,成为了一名马猴烧酒啊不异世界旅者而已。
叶修第529次用那部手机轮番拨打国家队众人的电话,还是无法拨出
叹了一口气,“这鬼地方居然没有网,我都两天没碰荣耀了啊!”
看来叶不羞同志还没有意识到危险啊,心里果然都是荣耀。要是这件事被那些国家队的知道了,还不让他三天,不!三十天下不了床啊。合着我们那么担心你,你想的居然还是荣耀!
无奈的叶修只好再次闲逛,找寻有信号的地方。
啊?你问为什么有一次叶修打通了?因为那次他误打误撞进了一座城市,误打误撞进了一家酒馆,叶修随机打了个电话,结果还真的拨出去了,眼看成功在即,却不凑巧的是,异世界的人民也玩荣耀,而叶修什么人?荣耀死忠啊,号称再玩十年不会腻的男人,怎会被玩不了荣耀所苦恼。
他当即抛下手机,揣在兜里,奔向荣耀!
最后,因为虐人太多,还附带嘲讽,被赶出城市了。

emmmm…这还真的符合情况啊(//∇//)
叶修闲逛着,捡到一面镜子,触发了一个异世界的逃脱任务。
规则是这样的,叶修打电话给其他人,然后不断爆出自己位置的一点点线索,第一个找到的人就赢了,如在一天内叶修未被找到,则叶修获胜,得到任意奖励,期间叶修会随意的走动到下一个地点,大大的加强了游戏的难度。不过这个任务明显都是可以让叶修逃出的,这偏心也太严重了吧!

SO,游戏开始了~
叶修掏出来冯主席特意给他配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一部老人机,开始了漫漫的打电话之路,叶修犹豫了许久,还是决定打给二货啊不羊习习。
【别问我为啥冯主席出场,剧情设定!设定!】
【而且才不是因为第一个的羊习习找不到叶修呢】
因为这个游戏比较特殊,对话也是规定好的那个,必须按照这个格式来,所以叶修拿起了稿子就毅然决然的开始念了
“喂?你在吗?”
“叶修啊,找我干什么,不知道我翔哥很忙吗”
嗯,正常的开头【误
叶修忍下呼之欲出的嘲讽,继续往下念“呃...别的...别的荣耀选手都已经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接我回家啊……”
“接你?叶修你今天没事吧?你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羊习习关切的对叶修表示怀疑。
“我身上只有一块五,我都用来打荣耀了!我在一个有烟花看的咖啡店,你..来接我吧”
说完叶修就被强制挂掉电话了,没有给他一秒的求助时间。
——————————————————————
叶修很快就意识到了问题
按理说,他丢三天了
职业选手们不应该特别着急吗
就算羊习习智商不够
也不会在这个时候一点也不着急
那么————————
真相只有一个!!!
此刻名侦探叶修惊人的敏锐
“这是一个虚构的世界”一本正经的说。
【小声吐槽:额……我们都知道啊】
“而且……我早就注意到你了!括号里的家伙”
【诶?Σ(っ °Д °;)っ是我吗?!被发现了(=゚Д゚=)】
“没错,就是你。快把我送出去。”
【啊_(:з」∠)_翻车了呢,被叶神发现了】
【不过我没有这个权限呢(❁´◡`❁)*✲゚*】
“连这个权限都没有,那你还能干啥?”叶修鄙视。
【啊!被叶神插刀了_(:3」∠❀)_蓝瘦】
【好吧好吧,我送你出去,但是有个条件】
【你必须让看这篇文的人点点屏幕,弄个小心心给我】
“啧,真麻烦啊。喂,看着的人快照做!”
【谢谢读者老爷(❁´◡`❁)*✲゚*(❁´◡`❁)*✲゚*欣慰啊】
——————————————————————
就这样,叶修快速通关游戏
逃出了这个世界
和国家队的众人
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
啥?你说作者偷懒没写完
这是当然的啊(눈_눈)
所以(* ̄m ̄)
下篇文再见吧~( ̄▽ ̄~)~
挥挥٩( 'ω' )و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