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all叶】吸修日常


ooc预警!
好的都是男神的
不好的请提出来(。・ω・。)ノ♡
————————————————————
叶不羞是联盟主席最害怕的人
不是因为他实力强劲
而是因为他红颜祸水_(:з」∠)_



什么?你问我一个男人怎么能红颜祸水呢
哇,你怕是不知道那群职业选手有多gay吧
【一天天的就会欺负我们女粉呜呜呜】




给你举个例子
你看今天……




1.今天是一周一度的吸修日,职业选手们纷纷拿出这周以各种方式收集到的修片,开始畅快的交流吸修。


2.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兴欣方锐同志的参赛作品
作为叶不羞的队友,方锐大大有着无数独家叶不羞美照,在众多吸修者中,就是能轻松自在吸修,无忧无虑吸修的那种。
【叶修可爱的笑照】
【叶修低头拉拉锁照】
【叶修玩荣耀认真照】
【叶修熟睡照】
一出手就是四张本周的照片
可谓是十分大方
当然,这并不能满足其他的职业选手
他们很快就向方锐选手提出了不满




身为联盟第一话唠叶吹,黄少天选手展开了攻势,使用又快又急不喘气的精神攻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猥琐方你这么抠一周就这么一次吸修日你身为老叶的队友怎么可能只有四张图片肯定是想自己私藏着看对不对不过就算你这么卑鄙无耻下流不还是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联盟第一叶吹我发现了还不赶快把照片都发出来





海无量:你让我发我就发,岂不是很没面子,再说了,联盟第一叶吹不是我方锐大大的专属名称吗?什么时候战树大师黄少竟如此不讲理,是不是欺负我们兴欣队长不在啊。





沐雨橙风:我在……





海无量:啊……苏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忘记苏沐橙也在这个群里了吧所以你就快点把库存都拿出来吧猥琐方





海无量:誓死不从.jpg





索克萨尔:算了少天,方锐大大不愿意就不要强迫了。其实比起方副队的照片,我更感兴趣的是苏队。





风城烟雨:战火这么快就蔓延到沐沐身上了吗?






沐雨橙风:委屈.jpg
沐雨橙风:我还想着没被人发现就不用发了呢。
沐雨橙风:【叶修吃东西照】
【修宝宝可爱照】
【修宝宝被抱在怀里照】





索克萨尔:猜想没错,谢谢苏队。
石不转:谢谢苏队。
王不留行:谢谢苏队
生灵灭:谢谢苏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一个个都这么猥琐的潜水亏得我还单纯的以为你们不在还不赶紧把存货发出来啊你们这群混蛋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尤其是你啊王杰希仗着自己在北京就一天天的往叶修家里跑你肯定有很多存货吧赶紧发出来





王不留行:【叶修刚睡醒照】
【叶修乖巧睡觉照】
【叶修呆萌照】





风城烟雨:谢谢王队
索克萨尔:谢谢王队
石不转:谢谢王队
生灵灭:谢谢王队
一枪穿云:谢谢王队
逢山鬼泣:谢谢王队





沐雨橙风:诶?让我打破队形一下。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呢……





风城烟雨:李轩你不是国家队的希望吗?怎么……震惊!国家队希望竟也被红颜祸水叶某所吸引???
风城烟雨:想知道现在主席还好嘛?





冯宪君:我不好了……





风城烟雨:???什么情况。是谁把主席拉进来的???
风城烟雨:慌张.jpg
————————————————————
沙雕未完结_(:з」∠)_
后续预告
究竟是谁把主席拉了进来呢(눈_눈)
吸修日又能否举行下去呢
请看下集~( ̄▽ ̄~)~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