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all叶】好奇害死叶

【all叶】好奇害死叶
沙雕文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希望各位喜欢
好的都是男神们的
这种文可以订阅一下tag
又是需要速效救心丸的一天
前两篇文都在里面
放一下链接好了

在线看职业选手吸修

在线看冯主席吃药
——————————————————
如果时间能回到前一天
“我一定不会接受这个任务”
叶不羞同志摸着腰说










1.故事从一天前说起,联盟又双叒一次出了个幺蛾子,打算拍摄一期国家队选手的日常聊天,首当其冲(国际惯例~( ̄▽ ̄~)~)就找到了身为团宠啊不领队的叶不羞同志














2.叶修起初是不愿来的,但是联盟说不这么做,以后就没收他的烟。

嘤,欺负人!















3.其实叶修完全可以问苏沐橙,但是毕竟内心对于队友对他的看法,他还是有点好奇的。就开了个小号,假装兴欣的青训生进了群。不过,处于信任,这件事叶修还是和苏沐橙透露了。

隐蔽的事情,需要打掩护!














4.
荣耀职业选手群【
稳拿冠军:大……大家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是哪家的小崽子这么猖狂取这种名字队长不是我们蓝雨的吧
索克萨尔:不是……
夜雨声烦:赶快出来认领啊不要的话我可掐死了啊
沐雨橙风:我们兴欣的_(:з」∠)_
海无量:果然,我猜对了。不愧是我们兴欣的新人,很有朝气嘛。
夜雨声烦:啧
夜雨声烦:也就你们兴欣的这么猖狂了吧看下个赛季蓝雨是怎么得到冠军的吧
海无量:你就吹吧.jpg
王不留行:你就吹吧.hpg
百花缭乱:你就吹吧.jpg
稳拿冠军:打断一下队形,大家是对叶修选手有意见吗?
索克萨尔:他没吹.jpg
风城烟雨:喻队居然被打断了?!
王不留行:正常发挥,不惊奇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不要得瑟我们队长虽然手速慢但是脑子够用啊我看你就是嫉妒
王不留行:啧
王不留行:不屑.jpg
风城烟雨:又是庙药互怼的一天啊……更文作者表示……——
风城烟雨:满足.jpg
稳拿冠军:咳咳,各位……我刚才的问题……
海无量:你们居然忽略我们兴欣的人?真是太不尊老爱幼了
海无量:痛心.jpg
夜雨声烦:啊表示一下歉意好了你刚才想问什么来着快点说我马上就要出门去找王杰希血拼了
王不留行:呵。
稳拿冠军:你们对叶修什么看法啊?
夜雨声烦:一天天拉仇恨的人形自走脸t不过其实是个心软的一塌糊涂的温柔的人
索克萨尔:稳重的人吧,操作很好,人也很好,当个贤妻良母是个好选择呢
王不留行:值得托付终生的人,如果可以我会考虑去他家,入赘也可以
百花缭乱:抢我冠军的人
百花缭乱:委屈.jpg
一枪穿云:喜欢的人……
稳拿冠军:。。。
稳拿冠军:抱歉,叶修不会答应的
稳拿冠军:叶修说你们太菜了,不能和你们在一起
稳拿冠军:叶修爱的人一直是荣耀女神,放弃吧,他不爱你们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
索克萨尔:嗯,我会再考虑一下选择的方案的
王不留行:好,我知道了叶修
周泽楷:前辈……
















5.叶修——KO~( ̄▽ ̄~)~
【果然不能随便浪啊】











后续:
节目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毕竟内容如此劲爆
而且据小道消息
说那天冯主席又买了好几瓶速效救心丸
有叶修在的
联盟药丸啊ψ(`∇´)ψ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