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楚云秀,生日快乐,辛苦了

陆陆续续又到了全职的生日高峰期(〃′o`)
今天是楚队的生日\(//∇//)\

看全职的时候,对楚云秀这个女角色的印象
比苏沐橙还要深刻
我看到她为了战队的成绩而纠结
心就感觉蜷成了一团
她是那么让人心疼……
一个人,就肩负起了整个烟雨



所以在我心里
她从来都不是那个楚女王
不是那个环着烟雾的队长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姑娘
一个江南的带着笑容的姑娘
可以肆意的微笑
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姑娘















而已














可即便如此艰难
我想楚云秀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一切,都是大家的荣耀啊。











亲爱的楚队长
生日快乐
辛苦了(⑉°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