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黄叶】此生阳光

ooc预警
好的都是男神的
以及——————
迟到的生贺
(/ω\)(/ω\)(/ω\)
——————————————————————
“叶修,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吗?”
黄少天把头靠在叶修身上,不经意的蹭蹭,撒娇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











叶修勾起嘴角,回以一个温柔的微笑,回答的确是一如既往的欠揍。
“哟,我们剑圣大大也会撒娇啊?这个问题……我想想。大概是哥带着兴欣打败蓝雨的时候,你看见哥那英姿飒爽的模样,就情不自禁的爱上哥了吧。”















“滚滚滚滚滚。”刚才保留的温存被尽数毁去,黄少天炸毛一般的从叶修身上离开,随后一脸无奈“老叶你也太会毁气氛了吧。”














“那既然毁了气氛,剑圣大大还想回答吗?”











“不回答了不回答了”黄少天一脸傲娇










“那我问一个吧,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呢?”叶修歪头,眸中是掩盖不住的狭促笑意。














黄少天突然红了脸,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脑中却有万千思绪











怎么喜欢上的叶修?











大概就是看见他在嘉世的时候吧
少年英姿,一见倾心
那么游刃有余
那么淡然处之
嘴角总是带着一抹笑
温暖了那个时候的他














训练很苦
可是一想到自己在将来
可以以正当的理由与他相见
便浑身充满了力量吧












他离开嘉世
退役的那个晚上
黄少天偷偷溜出去
看了叶修
喜欢的人不经意表现的落寞的样子
让黄少天也落寞了心












果断的伸出手
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以后,有什么事,都和我说吧。我会尽全力帮你的。”














和他的事太多太多

却一件都不想忘却
因为那人是叶修啊
是他此生的阳光











黄少天笑了笑,露出虎牙。
随后淡淡的开口,把头埋进叶修颈窝。
“每一刻,叶修。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我都在喜欢你。”











“那我也是,很高兴能遇见你啊。我的剑圣大大。”叶修环住黄少天,在耳边回答。“十八岁生日快乐……独属于我的小太阳。”












你也是我的此生阳光呢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