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双花】小段子(/ω\)

【双花】小段子

大孙生日快乐~
迟到的生贺
——————————————————————
联盟最近正在排练一出童话剧,恰逢七夕,就选了一个很经典的《白雪公主》,给女粉们发发福利。






在本人强烈抗议下
张佳乐荣获公主角色









其他角色都选好时
和张佳乐同学如出一辙的
某孙姓狂剑十分不高兴
因为他居然被安排了一个王后的角色






而王子是十分欠揍的叶修
对此叶修选手表示
摊手无奈







孙姓选手刚想罢演
就遭到了联盟的制止







迫于诱惑
【近距离观看张佳乐女装】
孙哲平选择了继续





终于经过前面的一系列剧情
到了吃毒苹果的那一段





这段为了独出心裁
设计了让公主扔掉毒苹果





但是……








只见张佳乐接过孙哲平的毒苹果后
便浅浅的咬了一口
回眸一笑
“大孙,你给我的苹果,即便是毒苹果,我也会吃掉的。因为,你是我的大孙吖”








孙哲平瞬间就把张佳乐搂到怀里
在众人抵制虐狗的目光下
吻了张佳乐









一吻过后
“七夕快乐,嗯?”
张佳乐摇头,“不,生日快乐,大孙”
踮脚,又是一个吻(/ω\)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