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周叶】我和你♡没有距离

【周叶】我和你♡没有距离
ooc预警
好的都是男神的
私设有
强行逼我写的_(:з」∠)_
欢迎吐槽~
————————————————————
在叶修退役前,他和周泽楷的情感就一直是那种朦朦胧胧的样子,隔着一层透明的膜,但碍于两人的不善言辞,互相都没有捅破




其实也有一部分因素在于叶修想要保密一下自己O的身份




直到那天,叶修退役的最后一场比赛,轮回和兴欣的决赛夜,拿了冠军的叶修从场馆里出来,就遇到了周泽楷




很不巧,被周泽楷发现了他是个O





行动力很强的枪王大大
一下子就表白了




叶修顺理成章的就答应下来




一时间而来的迅速发展,让其他的职业选手惊讶的不得了。



就像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睡了我其他的兄弟那样的奇妙感觉充斥在脑海里



但总归都是些祝福的声音




这件事本来仅限圈里知道,在粉圈是完全保密的,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后来居然被有心人爆了出去。




无奈下,周泽楷和叶修干脆就当面承认了。





粉圈自然是非常轰动的,毕竟前后荣耀第一人的爱情是那么的有看点,他们的流量可不输于那些流量小生,颜值也是非常的养眼。




而本身的周叶粉则是一脸的骄傲的看着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发狗粮,开心到飞起




原本皆大欢喜的事情,却在有一天出现了变故。一位周叶黑挑起了事端,说周叶不是什么好的配对,周叶之间距离感特别强,叶修和谁谁谁才是天生一对。这让周叶粉就不乐意了,但碍于叶修和周泽楷都说过不要为了他们和别人吵架这种话,只是好言相劝了几句。结果这个周叶黑得寸进尺,说的更过分了。周叶粉当即跳出,展开口水大战。是可忍孰不可忍,你凭什么这么说我爱豆啊?两方交战激烈,周叶黑的事迹不断的被刷上热门,弄得叶修和周泽楷掉粉有点厉害。




他俩其实一直知道的,只是这件事并不怎么好回应,就暂时搁置了下来,但参加节目,就不免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这天,他们被邀请到一个访谈节目,节目一开始就问了这个很尖锐的问题。




“粉丝说您和周泽楷之间距离感特别强,您有什么看法啊?”



叶修心想,我能有什么看法,周泽楷又不是他们的。就一脸傲娇的看着主持人,也不说话。弄得主持人十分尴尬。
还是周泽楷回答的这个问题“我和前辈之间……没有距离。”




叶修的脸当时就有点红红的,恋人如此直白的爱让叶修心里涌出了甜丝丝的味道。一时间有些无措的看着周泽楷,而后者则回以一个甜甜的笑




节目播出以后
黑粉的声音一下就下去了,当日的热搜第一立刻就因为粉丝的点击变成了周叶——我们之间没有距离
粉丝直呼狗粮吃的舒服,况且自那次以后饭圈就一直平平静静的,没什么大的波澜了




也是哦,两个人感情那么好,又有谁会不祝福一下呢(/ω\)



ps:那天的热搜第二是“周泽楷说了十个字”
hhh~( ̄▽ ̄~)~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