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给想要关注我的伙伴看的

新置顶

这里珞源,圈名就是这个

大概率不会改

可能会有别的


不称职的同人写手


目前主食五悠

(阴阳怪气相关的暂且删掉了)


以前产出全职,目前专注五悠,并且不打算产粮了


主要爱好:全职高手,夏目友人帐,咒术回战,杀戮天使,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fate/zero,阴阳师,明日方舟


cp雷点:宿伏,伏右


超绝雷点:肖战   🦐   🐢   lexburner


请关注我的各位避雷

你好我也好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