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周叶】我的恋人可以撸毛(/ω\)

ooc预警!
好的都是男神的~

———————————————————————

观众朋友们,我们能看到
此时的情况十分紧急,比叶修没抢到野图BOSS还要紧急。阿不,没抢到野图BOSS才是最紧急的,但是这件事也很紧急。







别说我在绕口令什么的
我说正经的呢
现在揭晓一下发生了什么







全球著名的演员
周泽楷居然兽化了!!!





而且还在某个写作大神叶修家里_(:з」∠)_




最严重的是,他现在赖在叶修身上不离开!




所以
此时的画面就是
一只眼神呆萌的小奶猫
用两只爪子扒着叶修不放手






乍眼一看
似乎很萌\(//∇//)\
咳咳






叶修的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可耻的萌了一会
随后开始大面积的进行撸猫行动





震惊!著名写作圈叶姓太太竟爱撸猫






黄少天听了流泪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黄少天】






事情发生在昨天
叶修捡回来一只跑进他家的小猫




可是没想到
就在今天
可爱的猫咪居然变成了可爱的小周同志
然后又变回了猫





???
这是什么操作








连王杰希也要感到窒息
【别问我为什么是王杰希】







然而叶修是什么人啊
心理素质那是非常好啊
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SO
我们就可以开始讲这个养猫的故事啦~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