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黄叶】我听到了你的愿望

给黄少的生日贺文
毕竟是一枚新人吖~
大家请务必多多关照
攻烦X受修
双向爱恋qwq
ooc严重抱歉<(_ _)>
黄烦烦是世界的瑰宝!
ps:叶修有个小异能
————————————————————————
̶̶黄少天有一个小心思,他喜欢一个人。

那个人是国家队的基佬们都向往的,他叫叶修。

是比阳光还要耀眼的人,黄少天想着。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于是,在当天的生日会上。

认真的闭上眼睛,
他许了一个愿望:
叶修,我喜欢你
你今天一定要答应我啊。

睁开眼,便是叶修笑意的脸。
“少天,许了什么愿啊。是不是向女朋友表白,一定会接受你的告白之类的?”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心思被心爱的人不经意的戳破,黄少天突然脸红“我...老叶你别瞎猜了嘛!生日愿望说出来万一成不了真了怎么办?你怎么知道我许的什么愿呢?”

“那好那好,我们少天大大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叶修笑了笑,语气让人有些琢磨不透。

————————————————————————
回到房间,黄少天想了想还是决定去表白,可是就当他拉住了门把手时,门外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给哥开下门。”
不知所措的开了门,看见叶修带着某些不可描述的笑容走了进来。
“我们亲爱的少天大大,不介意我坐会儿吧。”

“不...不介意。”我们此时的剑圣大大已经羞射的说不出话来,完全没有了以为看见叶修话唠的模样。

坐在叶修旁边,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要开口。

“老叶。”

“嗯?”

“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哦,好啊。”

。。。

黄少天瞬间激动
“我去老叶你会不会太冷淡了点?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有颜有钱你为什么答应的这么简单,还有本剑圣迷妹都能绕地球n圈了,别这么多情敌觊觎的我你怎么可以这么的平淡啊!!!”

叶修撇了撇嘴,超冷静的说了一句“你不喜欢他们,喜欢我,我有什么情敌?”

_(:з」∠)__(:з」∠)__(:з」∠)_黄少天沉默

“那老叶就算是这样你不应该稍微高兴一下什么的吗?做点表情也好啊这么平常的答应我当本剑圣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打发的小猫小狗吗?”

“我有异能。”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能听见人心里想的。”

“那我今天许愿的时候岂不是被你什么都听见了,靠靠靠靠靠,本剑圣的威严何在啊!”黄少天抓狂的想着,阴森森看着旁边说话的叶修。

“没关系啊,我这不是答应了唔……”黄少天猛地把叶修压在床上,唇齿间的纠缠不休打断了叶修想要说的话
(⁄ ⁄•⁄ω⁄•⁄ ⁄)(⁄ ⁄•⁄ω⁄•⁄ ⁄)

“作为补偿……今天你就别想走了!”

据说第二天叶修很久才从黄少天的房间走出去
同时不知道因为什么,腰疼了一天

【作者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 ⁄•⁄ω⁄•⁄ ⁄)】

最后再说一句~
黄烦烦生日快乐啊~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我的剑圣大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