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震惊!剑与诅咒发生内讧究竟为何?请看今日叶修~( ̄▽ ̄~)~

叶不羞是国家队一位纯正的基佬

虽然本人一直对这件事毫不认同

但每晚队员去找他玩((⁄ ⁄•⁄ω⁄•⁄ ⁄))

第二天叶不羞总是最晚起床的一个人

同时伴随着某些不可描述的虚弱感

让人不得不怀疑发生了什么Σ(゚д゚;)

所以,本珞带着伟大的探究精神

踏上了采访的征途(。ò ∀ ó。)
————————————————————————
“请问一下,叶修先生每晚和队员们都会发生什么呢?”

叶修思索了一下,认真的说“我们每晚都会进行游戏上的一些交流,嗯,就是这样。”

“叶修先生,您说的是真的吗?可是据某称自己并不知情人士的反映,您的房间总会传出一些诡♂异的声音呢。”

“那是我们对战术激♂烈的讨论的声音,可能有时候过于激动啊,就会发生一点争♂执,可能听上去挺激♂烈的。”

“哦哦,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去采访一下下一位,采访对象黄少天先生吧。您保重身体啊,以后讨论♂战术的时候小心点,润滑最重要啊【咳咳】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啊,我还是那个纯洁正直的小仙女啊,再见再见。”
————————————————————————

“你说老叶啊,我们每晚都特别的激♂烈,他这人什么都好,但有一点,他这人绝对是口中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人,总是口是心非的,每次我和他……唔……队...队长?”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善意的笑了笑,“少天,今天加训。”

剑与诅咒竟出现内讧,究竟为何?

叶姓男子竟如此红颜祸水,联盟如何正直?

请看今日速心丸~( ̄▽ ̄~)~
“不好了!不好了!快打999。冯主席,冯主席要不行了!!!”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