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源w

你好,可以喜欢喜欢我吗?渴求被人喜欢星人(❁´◡`❁)*✲゚*努力提升中


主食翔叶,周叶,周翔
杂食不定
比较随心

♛本命夏目贵志❤️心中唯一


混迹于re0,夏目,fate,杀天,工作细胞,等番剧的圈圈里但是不产粮🌚


最后表白我最爱的翔翔
你一定会拥有很多很多的荣耀💕

【翔叶】跟我回家

ooc谅解,写的不好
好的都是男神的

“为什么?为什么有一个小孩睡在我身边?”清早起床,孙翔就面临了他人生中的一道巨大的坎




不过……好像还挺可爱的啊,孙翔戳一戳熟睡中小孩粉嫩嫩的脸,可耻的萌了起来\(//∇//)\




当然,这种情况持续到小孩醒来就停止了。
因为,那小孩是叶修……





“唔...这是哪里啊?”奶声奶气的发问,修宝宝可爱的不得了啊啊啊啊!
“孙翔?”歪头看着想要戳他脸的羊习习




“你知道我是谁?”孙翔皱眉,此时小孩的身影越来越熟悉,渐渐的和那个人重合
“你是叶修?”孙翔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你这样子真可笑啊”一贯嘲讽的语气




“是啊,不过我也没想到孙翔小朋友是一个喜欢在别人睡觉时戳脸的幼稚鬼啊。”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孙翔。



被发现了的孙翔脸渐渐红了
“谁……谁戳你脸了,我那是……那是……”
逐渐没有下文



“说不出来话了吧,孙翔小朋友。”叶修一脸的骄傲。可爱的不行不行(⁄ ⁄•⁄ω⁄•⁄ ⁄)




孙翔即刻炸毛
“你说谁是小朋友啊,咱俩现在这样,谁更像小朋友啊?”




叶修摆摆手,“那不一样,我是身体变得像小朋友,你是智商像小朋友。”



“哼。”孙翔决定不说话了,傲娇属性爆发!



过了一会儿,叶修跑了过来。
“喂,带我去买衣服。”



孙翔撇了撇叶修身上已经拖地的衣服,牵着叶修的手就出了门




到了衣服店,店员飞快的拿了好几套衣服给叶修,每一套叶修穿上都合适的不得了。嗯,果然颜值才是穿衣的真正要领啊。



孙翔去结账时,修宝宝因为太可爱被好多人围观拍照求合影,一转眼就不见了。




孙翔结完账看到衣服店居然没有了叶修,一下慌了神。想打个电话,却发现叶修根本没带手机。



他焦急的寻找着叶修



半天过去了,大半个苏黎世都被找遍了,还是没有找到叶修。孙翔的内心几乎崩溃,视线略有模糊。



这时叶修突然蹦出,伸出小手揉了揉孙翔的头。
“唉,我等你好久了啊。”






孙翔紧紧的抱住叶修
“跟我回家。”
————————————————————
番外
变回大人的叶修看着孙翔
“几岁了啊,孙翔小朋友,还哭鼻子,就这么在乎我?”

“谁……谁在乎你了,我是在乎咱们中国队!还有,我不是小朋友!!!”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